今天是
搜索   

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深化医改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医管中心 日期:2018-10-25

1022日,在市电信大楼视频会议室,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深化医改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市长王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同志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对深化医改工作作重要部署。王晓东作出重要批示,肯定了医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聚焦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问题,围绕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集中力量在落实两个允许”、降低虚高药价推进分级诊疗和医体建设支付方式改革、“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方面打好攻坚战,取得新突破,更大力度推进医改工作,更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努力谱写健康湖北建设新篇章,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医改必须把更多精力聚焦到抓落实、见实效上来,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把握医改新要求,要充分认清医改面临的新趋势、新任务和新挑战。二是要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医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重点强调从加快完善分级诊疗制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全民医保制度、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形成新的健康服务模式等五个方面形成新的突破。三是要以更实的担当确保医改取得新成效。落实深化医改工作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改革合力、加强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等四个方面着力。

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市卫生计生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公立医院、企事业单位及民营医院负责人等80人参加会议。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