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健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0-12-08

    

11月30日,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听取2020年度市卫健委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卫健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扶贫、谋划疾控体系改革和医疗服务体系补短板等方面作出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实际,全面梳理总结全年党建工作,充分总结基层党组织在各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并进行广泛的宣传,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不断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