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民办医院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卫健委召开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9-10-11
 
         10 11 上午 ,市民办医院行业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市卫健委 会议室 召开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 主任 李志胜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卫健委《关于成立中共鄂州市民办医院行业委员会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民办医院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讨论研究了艾格眼科医院、仁建医院党支部成立事宜。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民办医院的全面领导,行业党委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意识,要推进民办医院党的建设落地落实,始终把抓好党建摆在突出位置。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