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首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9-10-09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8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举办首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陈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内容,通报了市妇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领导领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入脑入心,真学真查真改,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突破,更加有力有序地推动医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

院党总支书记郭辑作主题发言。他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始终把思想认识到位放在首位,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不忘来路、牢记历史,把初心与使命放入中国近代史中加深认识、放入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奋斗史中加深理解、放入新时代新方位中去铭记和践行。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医院发展结合起来,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