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坚守初心担使命、开启学习新篇章—市中心医院机关党支部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市中心医院 日期:2019-09-3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践行初心使命。9月26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暨第三季度党员大会,正式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联系院领导、党员(含预备党员、规培党员)、积极分子共计72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三部分组成。

一、9月主题党日

一是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1.学讲话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蒋超良书记关于湖北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姜海燕同志传达学习了王立书记在鄂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2.学原文文体委员柳君君同志、宣传委员方思聪同志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9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节选)。3.学典型全体党员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

二、2019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首先,纪检委员李鑫同志解读市中心医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随后,支部书记梅梅同志以“祖国强盛”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历程,并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永葆党员本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勇当排头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党小组会

各党小组以“落实主题教育方案、找准问题真抓实改”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激烈的讨论。党员们认真思考、畅所欲言,深刻剖析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支部将梳理大家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

    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按照院党委的统一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主题教育工作总部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为依托,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在"学、查、改、实、效"五个字上下功夫,以学促查、以查促改、以改促实,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激发组织活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提升医院现代化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