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学党史倾情关爱计生特扶家庭健康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1-11-22

为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帮扶关怀政策,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扶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近日,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街计生特扶家庭57户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满足他们的健康需求,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心电图、B超等内容,旨在全面了解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体检过程中,各社区(村)计生专干全程陪同导诊,详细解释检查内容和流程,整个体检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计生特扶家庭成员进行健康检查,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对他们进行耐心周到的健康指导,提供合理的生活建议,传授健康知识。体检结束后,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便于日后定期跟进随访服务。后期家庭医生还会对体检结果进行分析,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指导建议和诊治方案,给他们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依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计划生育特扶家庭帮扶关怀工作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