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五十年党龄 五十载光荣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6-23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

——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暖心走访慰问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621日上午,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开展慰问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带去了抗疫画册《“疫”起走过的日子》以及党史书籍。

走访中,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常务副院长喻军华,工会主席姜海燕,离退休办公室科长马素华等人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赵宪文、张志明、滕桂芬、熊友三、严遵先的家中,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生活以及健康状况。

大家来到了医院原院长赵宪文的家中,刘书记关切询问赵院长的健康情况,得知因腰疼已经两年没有下楼,刘书记连忙搀扶赵院长坐下休息。刘书记翻开慰问带来的抗疫画册,为赵院长介绍着一幅幅抗疫画册背后的故事。刘书记满怀深情的说:“看,这是去年抗击疫情期间,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到医院的留念......这一张是咱们医院获得全国抗疫先进集体的领奖留念......所有这一切都是你们老领导打下的基础啊,感谢你们为医院做出的贡献!”

严遵先和熊翠蓉夫妇二人都是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走访过程中,刘黎明书记关切的询问二老的身体状况,二位老党员对医院党委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称人老心未老,要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做贡献。

随后,大家来到医院体检科,找到了正在为患者耐心诊断病情的原副院长张志明。1948年出生的张院长十几岁便加入中国共产党,用刘书记的话说就是年龄不大但是党龄很长。他一直怀着对行业的热爱和工作的热情,坚守在医疗服务一线岗位,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行人最后慰问了已退休的原纪委书记滕桂芬及原康复科主任熊友三,老党员们追忆往昔岁月,与大家分享起当年加入党组织的光荣经历。刘书记真切的表示,今天的医院是在老一辈院领导的长期规划下成长起来的,是老领导和院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与牵挂深表感激,并称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医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黎明书记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们,从入党至今同中国共产党一同走过五十年的风雨历程,关心他们是医院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刘书记要求医院党委及离退休办公室创造条件让老党员积极参加医院的党组织生活。

鄂州市中心医院今年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共有25人,由离退休办公室带队完成其他党员的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中心医院供稿)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