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人人上讲台 个个当教员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6-23

人人上讲台 个个当教员

——市妇幼保健院医技支部开展“讲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学党史微党课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市妇幼保健院医技支部以“微党课”的形式,鼓励全体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当教员”,不断提升学习教育质效。从526日开始,医技支部组织党员分三期开展 “讲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学党史微党课活动。

526日下午,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医技支部开展了第一期“讲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学党史微党课活动,曹鎏、陈亦卓、胡锦辉三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在抗日战争烽火中发展壮大”等内容,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向大家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微党课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很接地气,以微党课为杠杆,能促使授课党员广泛收集资料,系统整理,深入思考,把备课的过程变为主动学习、消化理解的过程,实现了“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提高了学习教育效果。 
                                                                          (市妇幼保健院供稿)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