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学研党百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观 坚定建设健康中国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6-23
     历史是一面镜子,他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鄂州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将立足工作实际,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贯彻市卫健委党委党史办的要求,着力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核心,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526日晚7点,鄂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伍建胜同志在市质监局四楼会议室为中心全体党员宣讲党史。

会上,伍书记带领大家回顾新中国卫生事业的发展历程,卫生工作对我国发展和建设的最突出贡献就是始终紧跟时代主题,不论是新中国成立初期,亦或是改革开放后,卫生事业的发展都全力贯彻落实了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民族长远发展高度来谋划卫生与健康事业。中国的卫生健康事业必定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学习党史,我们能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党的自我净化和自我成长密不可分。学习党史,我们能更加深刻的理解到党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心上,为此不断探索推进一系列的卫生健康改革措施。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对于党员意义深刻,既巩固了我们的理论知识和理想信念,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我们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扎实的开展实践,才能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后,我们还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在宣讲会上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使自己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市疾控中心供稿)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