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健委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5-11

市卫健委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为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10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市卫生健康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委机关全体党员以及相关民营医疗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邵元林作专题宣讲报告,他以《学习党史,提升“三力”》为题,围绕“把握政治内涵,提升政治判断力;训练思维方式,提升政治领悟力;找准角色定位,提升政治执行力”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激励大家坚定道路自信,提升政治自觉,赓续革命精神,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努力破解当今变局中的难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在一步工作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拓宽了思路。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对全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扎实有序推进,根据委党史办的重点工作提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要抓好工作融合,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卫健工作推进相结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公共卫生管理体制机制,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等;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查找工作难点堵点,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用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两促进、双提升。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宣传报道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上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报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