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日期:2021-05-11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赴洪湖瞿家湾开展红色教育

58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洪湖市瞿家湾镇,开展了“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装列队,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行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瞿家湾革命根据地旧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实物,见证了周逸群、贺龙、段德昌、关向应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历程,大家边走边看,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舍生忘死、慷慨赴难的革命精神。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励了理想信念,让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的成功、新中国的建立来之不易,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留下的“洪湖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加快推进健康鄂州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