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学史力行办实事 健康教育进万家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5-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秉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妇女医疗保健意识和健康素养,近日,市卫健委联合市妇联开展了“巾帼健康大讲堂”华容镇专场活动。

市疾控中心紧紧围绕“学党史 办实事 走健康路”为主题,积极开展健康鄂州行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大力开展健康教育,提倡健康素养,增强市民健康意识。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生殖健康关怀行动,更年期专家蔡文莲主任以“什么是更年期?更年期是病吗?更年期有哪些症状?”提问的方式为大家全面讲解了女性更年期的相关知识;妇科专家孙晔主任对“关爱女性健康,从自我保健做起”进行了宣讲,讲授了如何保持女性健康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家对疾病的防范意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活动为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关爱健康、你我同行”系列服务活动之一,旨在积极发挥妇联组织在普及健康常识、优化健康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