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廉建共建强监督 清风肃纪促发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廉建共建新平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同项目生产互融互助,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416日,市卫健委、市纪委驻市政协纪检组、中建三局三公司纪委联合开展“廉建共建强监督,清风肃纪促发展”三方廉建共建联席会。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长桂峰参加此次会议。本次活动旨在以廉建共建为载体,搭建廉建平台,将党建深入工程项目一线,更好融入生产经营,强化廉洁风险防控,规范工程建设流程,打造干部清廉、团队优秀、工程优质的廉洁示范工程、标杆精品工程。

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争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仪式、宣读廉建共建方案,三方代表签订廉建共建协议等环节有序进行后,纪检组长桂峰以“讲党史 学廉政”为主题,围绕“把忠诚铸进灵魂,做信念坚定的党员干部”、“把敬畏放在心头,做规矩方正的党员干部”、“把清廉融入血液,做品行高洁的党员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法纪法规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此次监企共建活动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延伸到基层的扎实举措,今后项目指挥部将按照三方廉洁联建共建方案的要求,认真履责、狠抓落实。一是强化纪法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强化履责担当,服务好项目工程建设,当好“店小二”;三是强化制度落实,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高制度决策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