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时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9-10-11
 

为推进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摸清民办医院党建工作情况,确保医疗卫生单位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109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时文带领机关党委深入市中心医院、鄂钢医院和二医院调研和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王时文首先察看了二医院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对二医院灵活运用管理机制,通过院长主抓、层层负责,大抓医德医风建设,奖励医生退还红包、重罚索要红包,实行药品回扣“一刀切”的做法表示了肯定。随后,王时文现场查看了鄂钢医院党员活动室,听取了鄂钢医院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文章关于医院党建情况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民办医院如何体现党的全面领导作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思想落实到党员群众的自觉行动上。最后,王时文参加了市中心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并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边学边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发现问题,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解决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问题,切实体现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和医护工作人员的劳动价值。

调研过程中她强调,医疗卫生机构是党组织服务群众、为民解难题的一线阵地,要加快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要抓细抓实,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教育,联系实际检视问题,拉单列表做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民办医院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要树立模范党员,建好党员示范岗,对医德医风好,群众评议好的优秀医护人员加强引导,培养和吸纳优秀人才骨干进入党的队伍;三是要确保广泛参与,要引导广大职工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组织推动与个人主动相统一,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