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心“首”护健康 献血传承生命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4-03-05

无偿献血,传递爱心,汇聚温暖。连日来,为缓解我市临床用血紧张局面,在市卫健委号召下,全市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健康卫士”献出热血,彰显职业担当。

  在市疾控中心大厅,20余名中心领导干部正积极填写表格,争做献血带头人。检查、化验、献血,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行动为生命“加油”。有的工作人员已经是第七次参加献血了,大家表示,献血可以帮助他人,我献血,我光荣。

  在市中心医院,80余名医务人员在忙碌工作中抽空来到献血登记台前,希望自己的举动,能够带动更多人伸出热情的手臂。献血车上,大家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守护我市人民生命健康,维护血站用血稳定,是作为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务人员的积极响应,共有75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报名,截至目前已成功献血130人,采集血液4万毫升。除以上单位外,近期还将有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鄂钢医院、鄂州二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陆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