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协多科联系,促专科建设——鄂州市中医医院顺利召开甲乳专科建设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2-11-21
   为进一步促进鄂州市中医医院专科建设,2022年11月15日下午,甲乳专科建设工作协调会在医院二楼电教室顺利举行。院长熊前荣、副院长杜林、副院长柯源、医务部主任陈泉全、外科主任陈益民、甲乳专科成员及相关兄弟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甲乳外科赵敏健主任介绍2022年1月-2022年9月甲乳专科业务开展情况,分别从本年度工作回顾、新技术及公益活动开展、临床业务开展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后续发展计划展开汇报,对甲乳专科整体工作进行了一个客观详细的介绍。
    接下来由运营管理部科长郭莉萍汇报甲乳外科科室运营情况,对前期甲乳外科运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点评,并建议甲乳外科后续发展中进一步加强结构优化、拓宽服务领域、强化管理内涵等。会上,杜林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科室,甲乳专科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后续的发展中要进一步增强对内宣传及对外协作,适当加强中医药在甲乳疾病中的运用。
    随后,外科陈益民主任、检验科万发明主任、输血科田慧芳主任、影像科范恒主任、超声科夏炜主任、护理部李响玲主任等分别从各自科室角度出发,表示甲乳专科建设是一项成功创新,对甲乳工作表达了一定的支持与肯定,同时也对甲乳专科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为甲乳专科进一步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陈泉全也表示甲乳手术由于其“快、灵、巧”等特点,更适合公立三甲医院的发展,甲乳专科成立后大大促进了中医院肿瘤、检验及影像等业务的开展,并表示中医药在甲乳专科建设中具备较强的融合性,后续的发展中,我们要进一步发挥中医特色,加强中医药在甲乳专科中的运用,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柯源指出,甲乳专科建设需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促进多学科合作,进一步提高临床诊疗水平。
    最后,熊前荣作总结:目前甲乳专科建设有序有效进行,后续会进一步完善院内诊疗基础设施,把甲乳专科建设成为人才引领、服务优质、创新发展的医院品牌,促进甲乳专科向更高水平发展。
    此次甲乳专科推进会的召开,体现了医院对于甲乳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在后续的发展中,甲乳外科会继续扬长避短,加强多学科联系,更好服务广大甲乳患者。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