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2022年鄂州市事业单位“人才池计划”市卫健系统特殊招聘体检考察公告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2-10-08
 

2022年鄂州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人才池计划”特殊招聘面试环节已经结束,根据《2022年鄂州市事业单位“人才池计划”市卫健系统特殊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拟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202210120800前到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鄂城区凤凰街道滨湖南路66号),迟到10分钟视同自动放弃。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约600元左右,含涉毒筛查费用,请自备现金),体检时由体检机构直接收取。

(二)体检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公务员局关于转发《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10号)规定执行。

(三)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熬夜、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做完采血和B超项目检查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四)应聘者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补做体检合格,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不合格,不予聘用。

(五)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依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六)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四、疫情防控要求

7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体检当日,持有鄂州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7天内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体检当日,持有湖北省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考生体温低于37.3℃,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体检区域。考生在体检时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

五、考察

考生体检合格自动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在市人社局监督指导下由市卫健委及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不再另行公告,11月底前完成。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2022年鄂州市事业单位“人才池计划”市卫健系统特殊招聘体检对象名单》


 

   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08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