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中心医院召开十一届四次职代会

日期:2024-02-27
   2月26日,鄂州市中心医院召开第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市中心医院在党的建设、医疗技术、学科建设、科教住培、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要求,医院要谋划好2024年高质量发展预期目标任务,要坚持党建引领,高站位履行健康使命;坚持实干为基,高标准提升医疗服务;坚持奋楫争先,高水平推动守正创新。
    会上,市中心医院院长喻军华作2023年医院工作报告,部署2024年医院重点工作。他指出,市中心医院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党建引领中促进医院新提升。坚持推进目标管理,在打造一院两区格局中实现新发展。坚持提升服务能力,在满足群众需求中拓展医疗新空间。坚持推进精细管理,在全面深化改革中释放医院新活力。坚持凝聚文化力量,在践行爱院如家中诠释医院新内涵。
    会议期间,市中心医院职工代表针对《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审计工作报告》等讨论稿进行书面审议,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及个人、科技奖励等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黎明致闭幕辞。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市中心医院推进“一院两区”建设,以高质量发展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标杆医院战略机遇期,全院上下要积极面对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用医院工作的“加速度”抢占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