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柳东如一行调研鄂州市卫生健康工作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办公室 日期:2024-01-19

  为准确把握全省卫生健康工作形势,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2024年1月19日上午,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疾病预防控制局党组书记、局长柳东如一行到我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市政府副秘书长熊志勇、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中陪同调研。 


  省卫健委调研组一行首先到碧石渡镇卫生院、李家境村卫生室、市卫健监督执法支队、市疾控中心了解基层卫生与疾控体系改革工作,随后到市卫健委召开座谈会,听取鄂州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与各单位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柳东如首先对我市公共卫生、信息化建设、中医药事业发展、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与大健康产业等卫生健康领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然后传达学习了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柳东如指出,春节临近,卫生健康部门作为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守门人”,要密切分析研判卫健领域重大风险,持续提升风险化解能力,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网络舆情工作态势整体稳定向好。 


  柳东如强调,2024年,鄂州市卫健委要紧紧围绕国家、省卫健委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科学谋划落实。要坚定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更好地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要以基层为重点,优化提升诊疗服务能力,逐步全面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市”;要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巩固拓展全省信息化建设优势,持续高位推进健康湖北建设,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要着力促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打造鄂州特色中医招牌;要平稳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做好市疾控中心与市卫健执法支队的职能整合、人员融合,确保相关工作平稳交接、有序推进。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