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陪同企业群众办事 体验窗口服务效能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科 日期:2023-06-06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群众办事便利化,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65下午,市卫健党组书记、主任龚建中赴市政务服务中心体验“陪办”活动,联合市行政审批局陪同企业经营者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体验咨询、申请、受理、审核、出件全过程,切实感受了窗口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便捷化
  “陪办”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热情,仔细查验申请材料,指导填写告知承诺书,从核对信息到办结发证,全程不到20分钟就办理完成。综合理窗口到卫健办事窗口龚建中全程陪同,重点体验了是否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和“四办五减”要求、能否调用电子证照实现材料免提交等内容当天下午,“陪办”的一小时之内,卫健窗口共成功办出了3张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
  “陪办”结束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龚建中、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金志刚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在工作区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卫健领域各项政务服务事项的办理方式、办结时限等情况。龚建中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便民、规范、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暖心服务每一位办事群众,通过政务服务“小窗口”展示营商环境“大形象”。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持续开展领导干部赴办事大厅一线“陪办”活动,在开展陪同服务过程中及时了解企业群众办事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