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卫健委联合葛店经开区召开特殊公共场所艾滋病防治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3-03-20
 

310日,鄂州市卫健委联合葛店经开区召开特殊公共场所艾滋病防治工作部署会。葛店经开区城乡融合局副局长曹中华、葛店经开区公安分局分管局长张建国、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副科长夏玉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葛店经开区相关职能部门及葛店经开区各宾馆、按摩及足浴店、美容美发及歌厅KTV业主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当前艾滋病疫情形势,分析了我市特殊公共场所艾滋病干预工作现状。会议指出,艾滋病是一个重大社会问题和公共卫生问题,不安全性行为,特别是多性伴行为,是传播艾滋病及性病的高危因素。在特殊公共场所开展艾滋病行为干预,是提高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高危人群提供必要的保护,防止艾滋病在普通人群中扩散的有效手段。

会议部署了2023年葛店经开区特殊公共场所艾滋病防治工作。要求20236月底前,实现全区特殊公共场所干预工作全覆盖,涉性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艾滋病、丙肝、梅毒防治知识知晓率及检测率达到95%以上。会上还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专业人员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方法进行了讲解。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