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3-03-15
 

为提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310日,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培训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48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按照《中共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议程等进行了培训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组织会前学习。要围绕组织生活会明确的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好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和专题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层。二是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三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相互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和事,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讲空话套话。四是认真组织民主评议党员。要紧密联系党员学习、工作、生活等现实表现,对每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五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各党支部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全体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将持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将支部建设的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致力推动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