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卫健委学习贯彻《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质效年”建设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3-03-01
 

228日上午,鄂州市卫健委组织全市卫健系统集中学习《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卫健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绩,初步提出了本年度卫健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措施,并对规范医疗机构行政审批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企事业单位所属及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将《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纳入“八五”普法内容,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和专业技能素养,深化“互联网+监管”,强化“双随机一公开”,推行医疗服务行业包容审慎监管机制,切实保障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要强化营商环境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树立起“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围绕鄂州优化营商环境“质效年”建设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大“放管服”改革步伐,做好上下联通,加强相互协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医疗卫生政务服务质效,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会议要求,要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中心,多措并举规范医疗服务,引导社会办医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高效办成一件事”政务环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互联网+监管”,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市场环境和法治环境,更大力度改进工作作风,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鄂州成为让广大市场主体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的全省营商环境新高地提供健康支撑。全系统上下要全力备战本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力争保持全省排名第一梯队。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