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我市乡镇卫生院CT检查费拟纳入医保报销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3-01-13
    为进一步完善新冠病毒感染者医疗救治措施,降低农村群众就医负担,近日,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积极推动乡镇卫生院CT检查费用纳入医保报销范围。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我市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从防感染向医疗救治转变,乡镇卫生院发挥基层网底作用,收治了大量新冠感染患者,基层百姓对CT检查需求明显增加。鉴于前期我市乡镇卫生院CT检查费用未能纳入医保报销范筹,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结合鄂州实际,充分发挥三医联动机制优势,积极完善医保惠民政策。两部门在充分调研、沟通、协调后,拟正式将乡镇卫生院CT检查收费项目纳入医保报销。111日,市卫健委已通知配置有CT设备的乡镇卫生院到市医保局医保中心办理相关备案程序,同时加快相关医疗机构CT业务执业许可办理,以尽快推动惠民政策落实落地。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