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2-12-28
 

20221217日,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鄂州市中心医院召开。鄂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市中医医院、鄂州市妇幼保健院、鄂州二医院、鄂钢医院、鄂州三医院及乡镇各个卫生院委员会候选人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关于收取会费的规定》,选举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选举完毕后,各超声医学专家们进行专业的学术讲座,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超声学专业进行了技术分享及交流。

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促进鄂州市超声医学专科诊疗技术的发展、加强超声医学专业领域的学术研究及技术交流,推广超声医学相关新技术、新知识、更好更多的造福鄂州市超声医学患者起到重大作用。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