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档案局(馆)积极开展档案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档案局 日期:2022-11-18
  11月17日,中共鄂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鄢志峰带队前往市融媒体中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对机构改革后档案工作运行机制、档案室基础业务建设及档案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档案馆副馆长余三毛、市委办档案科科长曾静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市融媒体中心、市卫健委看了档案库房,详细解了档案库房的结构、设施、消防装备以及档案存放和整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图一:鄢志峰(左一)一行实地查看市卫健委档案库房

    座谈中,市档案馆副馆长余三毛就调研时发现的各项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他指出,作为机构改革中的合并单位,要尊重历史,面向未来,更加严格做好档案交接工作,决不能因单位撤、并导致档案资料遗失,要确保档案的安全与完整。 

图二:鄢志峰(右三)、余三毛(右四)一行在市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座谈

    中共鄂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鄢志峰最后强调,一是要加大档案基础业务建设力度,确保档案质量达标;二是要加强档案库房安全管理,不断改善档案安全保管条件;三是要加强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以适应档案数字化建和档案事业发展的需要。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