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中医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2-11-07

2022113日下午,鄂州市中医医院在行政三楼会议室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围绕如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展开讨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相关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医院领导班子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中央、省、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要求,随后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结合分管工作和医院实际,围绕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及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医院建设、发展工作开展讨论。

    会议最后,医院党委书记龚建中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至关重要,作为医疗卫生单位,我们要深学、细学、重点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相关章节,结合报告原文和医院实际,奋力开创医院传承创新发展新局面。他特别强调要注重“六个安全”:医疗安全、医保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财务安全;落实“八个狠抓”:狠抓项目建设,加快新院区建设进度;狠抓医疗服务,抓好医疗质量、重点专科、名老中医工作室建设,尽力满足老百姓的中医药服务需求;狠抓疫情防控,守好各防控关口不松劲;狠抓依法治院,搞好医院精准化管理,明确各部门职能职责;狠抓中医药文化自信,抓好中医药文化宣传、保护、传承、创新工作;狠抓党的建设、清廉医院建设,做实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工作;狠抓人才强院战略,为新院区建设提前规划、储备人才;狠抓国家安全体系能力建设,做好平安医院建设工作。最后,他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高潮。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