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提高政治素质 锤炼坚强党性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2-09-19
                           市卫健委举办全系统党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员轮训“全覆盖”工作要求,916日,市卫健委举办2022年市卫生健康系统“提高政治素质、锤炼坚强党性”党员培训班。

 培训班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市卫健委,两个分会场分别设在市中心医院和市中医医院。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市民办医院行业党委360多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福兵以《锚定新发展 建设先行区》为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作宣讲报告。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室主任赵彬杰、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郭建玉分别作辅导授课,就如何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以优良作风踏上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实操性的建议。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加强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的需要,是建设过硬党员队伍的重要载体,是动员党员干部融入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事业发展的需要。”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福尧在培训班动员讲话中要求,全市卫建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职责,切实增强使命感;善谋发展,切实增强紧迫感;当好表率,切实增强责任感;通过主动学习、持续学习,不断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