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持续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2-08-23
 

820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围猎陷阱》警示教育片。会议通报了近几年来卫健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处理处分情况,并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福尧作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解决社会热点问题的重要途径。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深入学习党中央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形势,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守底线,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市直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结合12项专项整治任务要求,定期开展自查,建立问题台账,对顶风违纪的医务人员要严肃问责。各区卫健局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并督促指导各乡镇卫生院开展清廉医院创建。委机关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大对不合理诊疗、不合理检查、不合理收费等行为的督查力度,加大对医务人员行风监督。市卫健执法支队要加大立案查处力度,对问题线索一经查实要严格依法处理,提升惩处威慑力。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