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远离家庭腐败 涵养良好家风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2-06-24

为深入贯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求,打造清廉机关,培育良好家风,助力清廉鄂州建设。624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警示教育片里面一起起严重的家庭腐败案件警示大家,不注重家教家风,在“权力游戏”里迷失本心,在贪婪和欲望中丢失初心,在堕落中放弃原则,最终逾越底线,导致”全家福”变为“全家腐”“全家覆”,不仅会葬送自己的一生,而且将本该幸福的家庭弄得支离破碎。

    观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并纷纷表示要常思贪欲之坏,永树廉洁之心,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管好自己和家人,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