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局专家来我市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1-12-22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医师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提升医疗机构依法依规执业意识,筑牢新冠疫情防控防线,1221日,由市卫健委主办、市卫健执法支队承办的全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班在市卫健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企事业单位所属医院、民营医院业务负责人、医务或院感负责人,全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工会主席吴兵武、传学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明两位专家进行授课。吴兵武主席就医疗质量和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系统和监督检查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现场指导参训人员用手机微信端进行系统操作。刘明主任以1例境外输入新冠确诊病例为切入点,对医疗机构新冠疫情防控、院感防控、疫苗接种、医疗废物处置等进行了系统讲述。

    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志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加强普法培训,筑牢依法执业意识防线;要强化主体责任,全面实施依法执业自查;要强化疫情防控,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