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全市提高急性脑梗死再灌注率培训会暨卒中规范化诊疗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中心医院 日期:2021-07-28
      723日下午,市级继教项目--鄂州市提高急性脑梗死再灌注率培训会暨卒中规范化诊疗培训会在市中心医院学术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全市市直各医院的业内同行、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机构的相关负责人、本院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鄂州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鄂州市脑卒中联盟、鄂州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组织,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承办。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主任、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徐峻峰主持会议,副院长江杰应邀出席。

  该培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关于印发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鄂州市“323”攻坚行动全面展开,将全市“323”攻坚行动--脑卒中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江院长对市中心医院卒中中心工作运行情况、鄂州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及鄂州市卒中联盟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脑卒中防治工作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江院长希望各级部门认真领会省“323”攻坚行动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并落实脑卒中防治工作各项措施,切实提高全市脑卒中防治水平。

  随后,与会专家依次进行了精彩授课与经验分享。神经内科徐峻峰主任作《基层医疗机构在卒中中心的作用》授课;市中医医院脑病科皮兴文主任作《急性脑卒中的早期识别与治疗》授课;神经内科梅炳银副主任作《卒中中心绿色通道的建设》授课;神经内科舒志刚副主任作《脑血管病的二级预防》授课;神经内科严颖护士长作《急性脑梗死静脉溶栓的观察及护理》授课;大内科主任万汉英作会议总结。

    此次培训对加强全市脑卒中规范化诊疗、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对脑卒中的早期识别、提高全市急性脑梗死再灌注率具有重要意义。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