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 防暑降温保健康

信息来源:卫监执法支队 日期:2021-07-22
                       --市卫健执法支队开展职业卫生防暑降温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职业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为有效预防夏季高温中暑,保障广大劳动者的健康权益,710日至20日,市卫健执法支队深入全市重点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暑降温保健康”工作。

    执法人员深入工作车间、班组,认真听取了职工对防暑降温工作的需求,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开展防暑降温工作情况。截至目前,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执法部门共检查企业26家。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用人单位能认真贯彻执行《职业病防治法》,积极改善高温作业和食宿条件,妥善安排高温期间职工的休息时间和休息场所,严格遵守工作时间安排,对高温作业场所采取有效的通风、隔热、降温措施,露天作业场所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避开烈日高温,并及时为职工供应解暑饮品,确保职工身体健康,防止中暑等危害职工健康的问题发生。但个别企业仍然存在高温作业环境控温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有关企业及时整改。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