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健委举办优化简化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确认流程业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 日期:2021-07-15
      2021714日上午,市卫健委人口检测与家庭发展科组织各区卫生健康局、葛店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市直各有关单位,在市卫健委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优化简化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确认流程业务工作会议。

由各区分管家庭发展工作的副局长、家庭发展科科长,临空经济区负责家庭发展工作人员、葛店计生办主任,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的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关于优化简化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确认流程的通知》为进一步优化简化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兑现申请办理流程,提升服务效能,方便群众办事。

    会议强调:1、办理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确认流程总的政策不变,保障渠道不变。2城镇企业退休职工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对象不变。相关单位在办理过程中需做到:为民事情精心办、规范流程、公开监督、承诺办、委托办、特殊原因特殊办、合理事情马上办、随到随办、随时受理退休职工提交的兑现计划生育励政策申请,再按全市实施方案统一要求进行确认和兑现。3、对申请材料不全或者不符合规定要求的,应当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或者更正的内容以及补正或者更正的期限。补正或者更正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应当书面说明不予办理的理由。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