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百年华诞 初心不改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7-02

 

 

百年华诞歌盛世,卫健党群心向党。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波澜壮阔,激动人心。71日上午8时,市卫健委机关及所属二级单位、民办机构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在各分会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雄壮的国歌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屏幕上一次又一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大会结束后,观看直播的干部职工也被气氛所感染,大家心潮澎湃,豪情满怀,纷纷为习近平总书记声声有力、句句铿锵的庄严宣告点赞,卢长安科长激动地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地为我们欣欣向荣的国家而感到荣耀,为我们不断求索、不断前进的政党而感到骄傲,更为能投身充满机遇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汪卫华表示:回顾历史,悲壮!展望未来,激动!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一步一个脚印促进医疗卫生行业健康发展,为实现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