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戒烟宣传进校园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日期:2021-06-11

  为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效果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提高青少年对烟草危害的认识,531日,鄂州市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小桥小学,开展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宣传暨健康科普活动,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师生宣传控烟;此外,医务人员精心讲解科普内容,并针对青少年吸烟的原因进行深入解剖,讲解了吸烟对人体的危害,为青少年戒烟提供了方法,帮助他们早日戒烟。

  同时,全体师生宣读“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承诺,并集体进行签名仪式,号召大家小手拉大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为青少年营造一个无烟的健康成长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控烟宣传单、控油限盐和健康素养66条宣传折页共600余份,旨在让学生清楚地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树立了从现在起“拒吸人生第一支烟”的意识,更加珍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并能理智指导自己和身边的人养成正确、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宣传倡导禁烟。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