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323”出生缺陷防治攻坚行动启动会

日期:2021-05-14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323”出生缺陷防治攻坚行动启动会

 

511日,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方案》,市卫生健康委在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全市“323”出生缺陷防治攻坚行动启动会。各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直各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同志及有关责任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小威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鄂州市出生缺陷防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正式成立鄂州市出生缺陷防治中心办公室,并为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授牌。介绍了全市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现状和2021年出生缺陷防治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出生缺陷防治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降低出生缺陷的发生率。要把握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补齐预防出生缺陷工作短板。要加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与残联、民政等多部门的合作,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社区参与的防治工作格局。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营造关心和支持出生缺陷防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对全市妇幼健康联盟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