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信息一体化 协同谋发展

信息来源:市中心血站 日期:2021-03-16
 

信息一体化  协同谋发展

——省血液管理中心主任王娟莅临鄂州调研

 

      315日上午,湖北省血液管理中心王娟主任一行莅临鄂州市中心血站调研指导工作。

     在血站会议室,王主任一行听取了血站工作情况汇报,对血站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王娟主任强调:要支持各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项目资金统筹使用,不搞撒胡椒面的办法,重点支持自筹资金开展建设的项目和单位;要积极争取政策,加强协调,大力推进血站一类保障、二类管理机制改革落地。王娟主任要求血站要加大创新力度。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业务,提高科研创新能力;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所有临床用血单位输血科HIS系统必须对接血站信息系统,让每一袋用于临床的血液能追根溯源,强化临床科学合理用血;要加强血液质量管理。血液质量是血站的生命线,一定要牢牢守住底线,一刻不能放松。

省血液管理中心调研员王慧、省血液管理中心干部范晶陪同调研,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华侨出席了汇报会,血站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