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健委主任万福尧赴市民中心实地调研 深入体验“一窗通办”服务

信息来源: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审批科 日期:2020-07-24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推动我市新时代卫生健康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7月23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万福尧、四级调研员李隽一行赴市民中心卫健委窗口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窗口服务质效,体验“一窗通办”服务,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玉姣带领工作人员与万主任一行就窗口政务服务全面优化,“一窗通办”服务效能提升进行深入交流。

万福尧首先视察了卫健窗口办公环境,深入了解窗口行政审批工作,重点关注政务服务“四办四减”落实情况,并对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窗口现阶段服务效能质量,同时详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审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亟需解决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随后,万福尧到综合受理窗口体验“一窗通办”服务,范玉姣局长现场进行介绍,全面讲解了“一窗通办”服务方式及服务理念,双方就“一窗通办”和电子证照共享共建具体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在政务服务优化措施上提要求,理念上讲原则,促进服务优化成果落地见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

万福尧强调,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措施,总结先进经验,全方位打造卫健窗口工作亮点。一是进行服务公开,模式创新,公示窗口首席审批官和政务助理联系方式,在现有“5+X”工作模式上形成工作日常态化服务、休息日全天候服务工作格局;二是对标先进促优化,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做法,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充分利用大数据时代红利,能减尽减、能优尽优;三是打造卫健窗口形象,清单化服务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服务理念一口清、服务内容一口清、服务方式一口清和服务政策一口清等四个“一口清”服务,融入市行政审批局工作大局,加强前后台审批效能,在提升卫生健康行政审批效能上持续发力、精准发力,久久为功。

万福尧指出,政务服务窗口是群众与政府之间交流的桥梁,窗口工作人员必须转变服务观念,以“服务对象是亲人”的观念提供优质服务,切身做好人民政府“店小二”角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十必须十不准”理念,助力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优化,以最佳面貌面对群众,最佳状态迎接省委省政府政务环境大督查。


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行政审批科   供稿)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