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共青团鄂州市中医医院第四届团代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市中医医院团委 日期:2020-06-17

2020年6月10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鄂州市中医医院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团委干部、团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到市卫健委团委副书记邹攀莅临现场指导,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卫华,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建中,医院纪委书记李刘剑,医院工会主席王先荣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委员万婷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市中医医院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医院团委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和不足,并对新一届团委的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建议。

    根据《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鄂州市中医医院第四届委员会。胡晓晖、邱扬、黄山辉、柯小奇、汤俊康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胡晓晖任团委书记,邱扬任团委副书记。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卫华同志代表医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医院团委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团委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他强调,新一届的团委干部要搞好基层团组织建设,带领医院的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狠抓作风建设,拿出“中流击水”的气魄,展现“风华正茂”的活力,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院的团委工作步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一届团委成员将在上级团组织的指导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下,精诚合作,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团委工作的新局面!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