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胡清芬一行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日期:2020-06-17

 

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市政府副市长程少云等一行就我市公共卫生服务和医疗救治体系建设情况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调研。

清芬一行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了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和机构能力建设进展情况。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伍建胜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实验室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提出,近年来,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取得了扎扎实实的长足进步,应急机制工作成效明显,地方病、传染病等常规防控得到有效控制,为疾病防控的科学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持。但是,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在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应对过程中充分暴露出了一些短板弱项,困难和问题。接下来,全市疾控工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向,提升实验室检验检测“一锤定音”等能力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真正把预防为主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秀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为民,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王时文、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主任万福尧等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徐紫薇供稿)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