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0-04-14

         

 

   为深入贯彻2020年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综合考评通报大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落实落细,413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工作部署会。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委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同志2020年全市作风建设暨2019年度综合考评通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服务对象是亲人”“效能提升年”服务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会上,委党组书记王时文对卫健系统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王时文提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委党组带领全市卫健系统内全体领导干部和职工,多措并举加强系统内作风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全系统近万名干部职工主动取消春节假期,第一时间赶回单位,纷纷请缨出战,写下请战书,按下红手印,“非去不可”的向党决心和“让我先上”的为民坚定展现了新时代最可爱人的精神风貌。

   王时文要求,2020年是全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的“深化年”要继续保持工作干劲,进一步深化全市卫健系统作风建设一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二是落实“服务对象是亲人”“效能提升年”服务提升活动,广泛开展“比学习看干劲、比执行看落实、比实干看业绩、比纪律看形象、比作风看服务”活动;三是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强化监督执纪,整治作风“顽症”,对全市卫健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画像式评议”肃清系统内干部职工的风气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