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疼痛学专业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19-11-13

2019年11月10日,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疼痛学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鄂州市中心医院召开。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万福尧、鄂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黄小林、鄂州市医学会秘书长范瑾、湖北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王云霞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疼痛医师分会第二届副会长李荣春教授、武汉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杨东教授、鄂州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严国胜主任及鄂州市疼痛领域的专家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关于收取会费的规定》,选举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名誉主任委员。选举完毕后,各疼痛学专家们进行专业的学术讲座,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疼痛治疗进行了技术分享及交流。

鄂州市医学会第一届疼痛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促进鄂州市疼痛学专科诊疗技术的发展、加强疼痛学专科领域的学术研究及技术交流,推广疼痛学相关新技术、新知识、更好更多的造福鄂州市疼痛患者起到重大作用。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