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市卫健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

信息来源: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19-10-22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市卫健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委领导班子成员到市行政审批局卫健委窗口轮流值班,切实了解市卫健系统“放管服”改革进度及窗口工作情况,确保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1019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时文到市行政审批局卫健委窗口值班,通过浏览湖北政务服务网事项管理系统和后台审批平台现场调研“一张网”建设进度,并热情为办事群众服务,着重从窗口服务满意度、办事便捷度和业务知识专业度等等多方面征询群众意见,群众表示确实比以往办事方便,可以通过网络在线申报,真正做到零跑腿。

王时文强调,“放管服”改革是一次历史性改革,是党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的体现,要从“强化责任担当、优化政务服务、推动简政放权、加强公正监管”等方面加强建设,切实保障“放管服”工作落到实处,增强群众获得感。

1019日到1028日已安排七名县级领导干部轮流到窗口值班。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