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鄂州市卫健系统2021年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科 日期:2021-11-22
 

根据《鄂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州人社发〔201656号)、《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程》(鄂人[2017] 418 )和《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1年全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卫通〔202134号)要求,现将考生面试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鄂城区区域统招

1.检验技师岗位(1人):王薇

2.护理1岗位(15人):赵媛媛、叶玲、刘雅、金文玲、钟晓霞、卢艳芳、姜敏、陈秋、吴海燕、杨丽华、余梁鹏、杨阳、陈雪梅、周璐、吴琳

3.药剂师岗位(1人):程晓婉

4.临床医师岗位(4人):卢亚京、周排军、刘会红、杨鹏

5.医学影像岗位(2人):翁鹤年、甘威

市直社区卫生服务机构

鄂州市凤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临床医师岗位(免笔试5人):黄俊、龚建、姜润、郑元春、周婷

2.药师岗位(免笔试1):王炼

3.B超医师岗位(1):胡晓霞

4.护理岗位(12):金晶、陈维、王萍、余莹、夏文静、葛咪、张国英、吴梦燕、邹雪娇、赵爽、田宇、张萌

鄂州市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口腔医师岗位(免笔试1):汪帆

2.护理岗位(9):李娟、吴梦、方丽华、肖雅雯、姜萌、艾丽、柯妮、林萍、熊懿

鄂州市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护理岗位(4):周丽萍、吕炼、王艳丽、高丽平

临空经济区

1.新庙镇卫生院临床医师岗位(3人):皮碧伟、钟健民、周飞

2.杨叶镇卫生院临床医师岗位(3人):温杰、余后俊、张艳

3.沙窝乡卫生院检验技师岗位(3人):罗小攀、何爽、罗静

4.沙窝乡卫生院临床医师岗位(3人):熊国仲、王海峰、徐志国

5.燕矶镇中心卫生院超声影像岗位(1人):曹凯

华容区区域统招

1.儿科医师岗位(1人):游冬冬

2.妇产科医师岗位(3人):尹利达、李美林、廖天寒

3.内科医师岗位(3人):万迎成、罗炎青、熊振勇

梁子湖区区域统招

1.临床医师岗位(7人):鲁登松、陈桃红、艾姣红、陈拓、夏燕妮、陈麦、吴冬梅

    2.妇产科医师岗位(1人):王杰琼

3、口腔技师岗位(1人):余杰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1127 830(周六)

面试地点:鄂州市人事考试院(鄂州市滨湖南路105号,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大楼)。候考室和考场设置请以考点当天考场示意图为准。

三、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现场评分,考生现场确认分数。鄂城区和华容区对仅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岗位,考生面试分数需不低于同一面试室、同一批考官下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数,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临空经济区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仅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岗位,该考生面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梁子湖区以梁子湖区公告为准。

2.考生严格持身份证原件和报名登记表(纸质)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到达指定候考室候考,超过15分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四、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五、防疫要求

考生应当自觉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须出具防疫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面试期间,考生除查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期间可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1.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ezhou.gov.cn/)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jw.ezhou.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的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2.请所有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联系招聘单位。

 

                                                               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122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