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搜索   

2021年鄂州市“121人才池”计划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批特殊招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人事科 日期:2021-11-17
 

2021年鄂州市“121人才池”计划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市中医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特殊招聘招聘岗位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及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1120 800(周六)

面试地点:鄂州市中心医院学术活动中心二楼

三、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百分制,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总成绩,现场评分。对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的岗位,该考生面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70分的,取消该岗位。计算考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二位,成绩并列的要计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

(二)考生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报名登记表》,于当天800前到达考点指定候考室,超过15分钟未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考场布置请关注考点平面示意图。

(三)对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四)应聘人员应当自觉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须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遵守现场防疫守则,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才能进场,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面试期间,考生除查验身份和面试答题期间可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不服从招聘单位和考试举办单位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2021年鄂州市“121人才池”计划市直卫生健康系统第二批特殊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115

  

附件:

       2021年鄂州市“121人才池”计划市直卫生健康系统

              第二批特殊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学历或职称

岗位名称

备注

1

夏炜

本科(副主任医师)

市中医医院

超声诊断医师

面试地点:鄂州市中心医院学术活动中心(文星路9号)
面试时间:20211120日(周六)
考生须800分前到达面试指定地点2号报告厅候考室

2

孙卫敏

本科(副主任医师)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疾病预防控制岗

3

孙晔

本科(主任医师)

市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医师

4

李玉华

本科(副主任医师)

市妇幼保健院

妇产科医师

5

王学锋

本科(副主任医师)

市妇幼保健院

中医科医师

6

韩国栋

本科(副主任医师)

市妇幼保健院

甲乳外科医师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7000045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通信地址:湖北省鄂州市滨湖南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99 网站电话:027-60660801  网站信箱:ezswsj@126.com
站点地图  后台管理 点击总量:

线下政府信息查询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单位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66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60801